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是母親節,我跟 Mom & Dad 的華爸,還有女兒心心,瞞著鳥媽來到內湖花市出任務!
  
我們除了準備康乃馨跟卡片之外,我還準備了兩個禮物,要送給大家,尤其是年輕的爸爸媽媽。是什麼呢?就是全民減稅,跟擴大幼托補助方案的「準公共化政策」。
  
養育孩子,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真的很用心,想盡辦法讓年輕人的壓力降低,並且把財政整理好,就有能力來照顧年輕人。
  
這是一個政府的決心與責任感,讓大家可以天天都是母親節。
  
最後,我們要謝謝媽媽們的付出,一起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想看我幫心心寫卡片嗎?想知道政府送給大家兩個大禮包的內容嗎?快看影片吧! #小英做什麼
超連結 TSAIINGWEN.PIEE.PW

【 小英做什麼 EP3 】母親節特別任務@內湖花市!全民減稅、幼托補助、康乃馨三項大禮送到家! ft. MOM&DAD

► 訂閱蔡英文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ingwen831
留言
  • 莊士論
    台灣人要靠自覺 覺醒 才能救台灣 救自己 統一的後果就是你沒選票了 只能跪著了 你的後代可千萬別罵領導 不然會被消失… 更多 還有你家的財產不是你的 你的土地也不是你的 你的器官也不是你的 什麼是你的呢? 剩你手中的選票 才是能救你自己的 因為民進黨再怎麼差都不會把台灣的民主賣給了 中國 台灣人 你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