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大家晚安!明天就是母親節,大家已經準備好,要陪媽媽去哪裡慶祝了嗎?
  
前幾天,我去了內湖花市,親自挑了我們國產的康乃馨,在今天今周刊與高中生面對面的活動,我送給每一個來參加的高中生,一人一朵康乃馨,讓他們帶回去送給媽媽。
  
不過,大家要記得,不要只有在母親節這一天,才特別感謝媽媽,我們每天都應該要感謝媽媽對我們的照顧跟付出,每天都應該是母親節。
  
在這邊,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更多
加入我的LINE➡️
https://page.line.me/iing 回傳「母親節」三個字,訊息給我,就可以看到「母親節限定」的影片唷!
  
#小英悄悄話
#母親節限定
#國產康乃馨真的好
影片
留言
  • 陳雲
    小鷹小鷹:妳的反中拒中親美!如何能不避免戰爭呢?飛機越中線妳敢說不是妳引來嗎?妳卻以此來說我敢對抗中國!廢話!只有妳和台… 更多獨才可能引來戰爭!而我們大部份台灣人要和平共存!是要跟中國友好的!別用自己引來的禍害卻說妳敢對抗禍害!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