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大家晚安!
  
今天的行程很忙碌,早上我召開了國安首長會議,下午緊接著到花蓮跟鄉親好朋友見面,聽聽大家的想法。
  
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了。今晚的小英悄悄話,延續上次沒講完的故事。
  
雖然我是法律系畢業,但是我的專長是國際貿易。有機會親身參與台灣加入WTO的談判過程,是我人生當中一段難得、可貴的經驗。
  
想知道我跟GATT、WTO的緣分嗎?直接看影片吧!
  … 更多

📍小英的國貿小字典📖
  
什麼是貿易「救濟程序」?
當外國進口對某國產業造成負面影響時,某國政府將啟動減輕或消除該負面影響的措施。
  
在WTO下,貿易救濟程序有三種,分別是反傾銷、反補貼和防衛措施(在台灣叫「進口救濟」)。
  
#小英悄悄話
#GATT
#WTO
影片
留言
  • 周富強
    從阿扁時代談經濟、談到小英這一代⋯⋯你們覺得經濟有比較好嗎。現在在談經濟、已經來不及了。如果想在連任。一定要破釜沉舟、從… 更多治安開始做起。這樣才可以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學人家菲律賓總統。拼治安民調才可以上來。希望你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