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公投法修法】 行政院院會通過公投法修法草案! 1. 連署公投附身分證影本, #杜絕偽造死人連署
2. 公投可不在選舉日舉行, #避免投票大排長龍
3. 公投涉及人民權利義務, #不能違反人權公約 #衝衝衝 #緊緊緊
#國家繼續向前進
#黨部孔劉小編
影片
留言
  • 韋厚安
    【為了制度而生】
    怎麼主席還沒辭職?
    咖小
  • 陳騰鎮
    國共一搭一唱,中共飛彈對著台灣要沉默,飛機軍艦繞台要沉默,國際打壓要沉默,「國民黨要台灣當啞巴?」手臂向外不向內,千錯萬… 更多錯都是民進黨錯,而對中共極盡所能討好(指腹為婚,你儂我濃,討中共歡喜),反觀中共怎麼蠻橫,這樣蠻橫威嚇..霸凌台灣都有理 都是對的?國民黨要台灣只能沉默,中共規則怎麼訂台灣只能默認,任憑宰割,讓人很難聯想是否「國共已經裡應外合」台灣表達立場就叫做挑釁,中國蠻橫欺壓”臺灣”認為有理?台灣民眾一定看清楚國民黨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