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和平靠國防,國防靠決心,今天潛艦國造的專用廠房正式動土興建了!
  
身為三軍統帥,我清楚海島國家需要發展水下戰力,才能有效嚇阻敵艦包圍台灣。但因為中國的阻撓,使得國軍無法順利向外購買潛艦。現在服役中的潛艦,不僅有點歲月,數量也嚴重不足。
  … 更多
但是台灣人不會因此就屈服,我要感謝海軍有堅定的意志,我們台灣更擁有厲害的造船業和國防工業,也有優異的人才。現在,我們度過一關又一關難關,合約設計已經完成,造船廠也在今天正式動工,全世界都看見我們捍衛台灣、堅持國防自主的決心!
  
和平不會天上掉下來,國防不是靠嘴巴講,而是要靠具體的行動!潛艦國造將可以創造「提升國軍戰力」、「強化研發能量」、「帶動產業發展」的三贏局面。歷史上第一次,台灣人自己做的潛艦,就要實現了!
  
#國防自主
#潛艦國造
圖片
留言
  • Wang Junxin
    何雷曾表示,“我奉劝‘台独’分子,要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否则他们将成为中华民族的败类,中国历史的罪人,是大陆迫不得已使用… 更多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罪魁祸首,或者说是必惩战犯。我记得我们上个世纪40年代,新中国成立之前,宣布了国民党反动派几十个战犯。将来我们一旦迫不得已使用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时候,极少数的‘台独’分子也是必惩战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