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跟大家分享台灣的好茶🍵我和 蘇貞昌院長會一起守住台灣好茶!
  
今天中午,我和行政院蘇院長有例行的會議,我準備了台灣的好茶,分享給蘇院長。我特別跟蘇院長說,台灣的好茶,絕對要繼續保持,不能讓「中國茶」經過「自經區」加工以後,偽裝成「台灣茶」出口。
  
(茶)
影片
留言
  • 莊士論
    中國人:我身為中國人感到很自豪 我們有14億的人口 有強大的軍隊及武器 槍悍子作我們的後盾 在國際上及世界各國出遊都是非常… 更多有面子的也有尊嚴及驕傲 台灣人:我身為台灣感到自豪 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有軍隊 人口只有2300萬 但感到最自豪的 就是 台灣有人權及言論自由 中國人:我感到驕傲及自豪 我們沒有 人權 沒有 言論自由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