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大家晚安!今天比較晚,適合跟大家說點悄悄話。
  
我的LINE突破40萬好友了,前天我詢問LINE上面的好朋友,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結果收到9500封訊息。
  
謝謝大家的訊息,無論是加油鼓勵、或是對施政的疑問,我都收到了!
  
我挑了幾個比較多人問的問題先回覆,包括居住正義、主權、假訊息及自經區,快來看看吧!
  
想直接收到我的訊息嗎?歡迎呼朋引伴來加LINE:… 更多https://page.line.me/iing
  
#小英悄悄話
#鈴鐺聲是我家想想在手機旁走來走去
影片
留言
  • Mako Yohan
    給蔡英文的小建議:1-形象問題:出現在國人或鏡頭前,頭髮要用潤絲精能亮眼些、而不是無光感覺粗粗的不好。2-精神奕奕:語氣… 更多堅定是辣味的味素,要發言就一刀弊命,好好的運用「信任、信心」2個特點,如外交關係、國防實力提升,政治人物就是要讓人民信任、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