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週日一早,把握最後一天來臺灣文博會 走走!
  
我體驗了台南小吃「文文仔火」的溫度、台東的芒草香、桃園的工業節奏聲響、還有我故鄉屏東的落山風。台灣每個地方,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文化地景。
  
我也參觀了打破前台、後台界線的主題館「演變舞台」,以及工藝館中充滿巧思的茶文化。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台灣文化兼具有傳統與現代的深厚底蘊。
  
文化,是台灣面向世界最大的魅力!
  
你有注意到嗎?三年來,在文化部、… 更多中華文化總會 及許多政府和民間夥伴共同努力下,不論是國慶典禮、總統府建築百年特展、台灣燈會、或是各種風格多元的展覽活動,我們都在寫下台灣文化的新歷史。
  
台灣的民間設計能量蓬勃強壯,國家的美學當然也不能丟臉。我相信,蔡英文就是最重視文化設計的總統。
  
厚植文化力,屬於台灣文化的時代已經開始。
  
#有來文博會打卡的請舉手
#謝謝所有策展人
圖片
留言
  • Mark Wang
    陳水扁趴趴走,全家貪污,錢藏日本,陳志忠美國大華超市老闆,美國買豪宅,陳水扁老婆還到處a錢,金控金庫都是他的錢...
    … 更多 如今放扁出來亂咬,還跟柯p一起,柯p想選總統,,,
    蔡英文,民進黨如何看待呢?
    遠離陳水扁把他關回去才不會造成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