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堅定捍衛民主 保障言論自由】
 
今日是鄭南榕先生殉道 30 周年紀念日,也是言論自由日,同時也是台大校園白色恐怖「四六事件」70 周年。根據自由之家發表的 2019 世界自由度調查報告,台灣被評比為自由國家,獲得 93 分,名列前茅;而中國則被列為不自由國家,只有 11 分,屬於後段班。
 
民主自由是守護台灣最強大的後盾,也是確保人民安居樂業最珍貴的資產,我們不僅要珍惜,更要加以全力捍衛。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G3bNK4
超連結 DPP.ORG.TW

堅定捍衛民主 保障言論自由

今(7)日是鄭南榕先生殉道30周年紀念日,也是言論自由日,同時也是台灣大學校園白色恐怖「四六事件」70周年。今日的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人人都可以自由發表言論,在網路及社群媒體上暢所欲言,評論時事及國家大.....
留言
  • 張爕平
    拒馬一圈又一圈,刀片在陽光下,森森躍眼,,,百姓的嘶吼,隔得遠又遠,,,
    這叫悍衛言論自由?!
    普羅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們記憶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