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去年,總統府第一次接待了許多來自遙遠銀河系的朋友,今年我來台北101旁邊,與他們相聚。
  
聽說有人要征服宇宙,我要再次跟來自遙遠銀河系的朋友們強調,台灣會持續與理念相近的星系合作,致力於維繫宇宙的和平穩定。我們帶來服務而不是征服,我們只當和平幸福的貢獻者,絕對不當星際間的麻煩製造者。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小英去哪裡
#星戰日
#StarWarsDay
影片
留言
  • 鍾茗亘
    感謝蔡總統這三年來為台灣做了很多事,蔡總統改革了前任總統都不敢碰觸的議題,勇敢的她不怕困難推動了很多有益台灣未來財政上可… 更多能破產的年金改革,使台灣免於變成希臘化,為台灣打好了良好的財政基礎,希望台灣人民能了解,台灣的未來我們也很關心,改革的方向是正確的,我們的財政體質已慢慢改善,這是我們感到欣慰的,知道大家對改革有很多想法,可以理解,未來的台灣是朝向永續經營的,讓大家安居樂業的地方,我們不要聽信謠言,要相信自己。

    #2020我們一起支持勇敢承擔的蔡英文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