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如果二次世界大戰的「馬奇諾防線崩潰」,是德國新式坦克「新軍」,對上法國碉堡砲兵「舊軍」。
如果清帝國大敗於清日大戰,是日本維新後「新軍」,對上清朝半調子「半舊半新軍」。
如果中國戰國時期,首強魏國被弱秦大敗於河西地區,是商鞅變法「新軍」,對上魏國的「舊軍」。 這篇文章正是在詳細說明,台南市長初選中,「網路新軍」對上「傳統綁樁造勢舊軍」的故事,勝敗如何,時間會告訴我們! https://buzzorange.com/2017/10/26/which-candidate-taiwan-south-voter-love/ #歡迎加入定宇的官方LINE https://goo.gl/GDzeCC
#定宇的官方推特 https://goo.gl/RYUxhM
超連結 BUZZORANGE.COM

【投稿】林飛帆說某黨在南部推西瓜都能上,看來網路社群最愛的瓜瓜是這粒 | BuzzOrange

【我們為什麼選這篇文章】 今年年中學運領袖林飛帆說台南市長選舉,某黨「推西瓜都會上」被認為是暗諷綠營,而如今離選戰還有一年,台南、高雄民進黨的黨內初選到是前所未有的熱烈。 至於哪位參選人民氣最高?過去[...]
留言
  • Phtic Huang
    如果當初國民黨堅持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團結復興基地的台灣人上下一心,就不會有什麼統、獨問題了。

    然而現在國民黨胳膊往外彎,崇俄… 更多帝媚共匪,聯合共匪欺負台灣人,搞到最後國民黨四分五裂成多個黨派,到現在幾乎滅黨。

    好懷念當初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消滅萬惡共匪、反攻大陸的年代啊,當時的台灣人上下一心也是經濟最好的時候,愈反共經濟愈好。
    國民黨愈反共、台灣經濟愈好!
    國民黨愈反共、台灣經濟愈好!
    國民黨愈反共、台灣經濟愈好!
    可惜現在的國民黨變了,一直扯台灣人的後腿、一直崇俄媚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