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蔡英文替農民朋友做到了!
  
今年受到暖冬跟病蟲害的影響,有些農民的收益不如預期,國際製肥原料又繼續上漲。這陣子我到雲林、屏東走訪,我知道農民的辛苦。
  
我要求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肥要來協助我們農民好朋友, 陳吉仲主委 手腳很快,最實際的協助,就是我們把每包40公斤的肥料,都降價20元。
  
農民拚一世人,看天吃飯,巡田顧水。這兩個銅板,或許不是很多,但是政府跟農民一起打拚,蔡英文幫你省起來。
  … 更多
農民的辛勞跟需要,我們用力解決,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政府的貼心。
   
#我做事你分享
#辣農業
圖片
留言
  • 李榮顯
    憑心而論:目前在檯面上的總統候選人,唯一有能力守護台灣暨民主自由,與東亞和平 的政治人物,唯有小英總統。她敢… 更多行別人不敢為,雖然得罪不少人,但是為了台灣長治久安還是進行改革。任內台灣股市也能衝上萬點,維持持續的上漲,還能得到世界各民主自由的國家支持與認同。另外推動國艦國造 國機國造 堅定守護的決心和提升台灣國防科技,有無限的幫助。小英總統對台灣的總總一切,都是歷屆總統做不到的,所以2020總統大選 台灣老百姓一定要選擇難得的能者,把台灣帶來更美好的將來。小英總統加油!台灣加油!台灣人更要覺醒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