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拚外交,護主權,這是總統最重要的工作。
  
今天早上,我和在地的 鄭文燦市長一起帶瓜地馬拉莫拉雷斯總統(Jimmy Morales)參訪桃園大溪,將台灣的產業和文化,一一介紹給瓜地馬拉的好朋友。
  
這幾天,莫拉雷斯總統來台灣進行國是訪問,我們討論了雙邊合作的事項,莫拉雷斯總統也堅定表達了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立場。
  … 更多
外交場合中,中國的打壓時時刻刻都存在,力道也越來越大。國際社會注意到,中國正透過不正當的金錢攻勢,意圖破壞我們與邦交國的關係。
  
我要跟所有台灣人民說,外交情勢,隨時都在我和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的掌握中。我們會盡最大的力量,鞏固邦交,跟友邦一起努力。
  
外部越是打壓,國內越需要團結。我知道大家也關心民進黨的總統初選,身為黨員,我的態度很明確,只要是黨內民主機制做出的決定,我都會尊重。討論過程中可能有不同意見,但我相信目標是一致的,那就是運用集體智慧,找出2020勝選的最佳方案。
  
今天一整天都是忙碌的行程,我們繼續努力拚外交!
圖片
留言
  • JiCheng Li
    你不搞台独打压个毛啊!况且请问打压了什么?明明是各种对台湾人让利!给老子得了便宜该卖乖!台独又没成功建国,你捍卫的就是只… 更多有中华民国主权,请去看下中华民国宪法和中华民国地图,以及联合国70年代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代替中华民国代表全中国!有你台独毛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