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我接見了模範勞工、視察警消海巡及空勤人員醫療照護方案實施的情況,也去淡水,跟許多鄉親好朋友面對面交流。
  
忙碌的一天,外交事務也有進展!美國聯邦參議院一致通過「重新確認美國對台灣及對執行台灣關係法之承諾」決議案,證明我們跟美國的夥伴關係越來越穩固。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美國國會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台灣。我向大家簡單說明,這個友台決議案的內容:
  
✔重申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
✔… 更多落實台灣旅行法,鼓勵美台官員互訪
✔重申美國總統應依法常態性軍售台灣
✔呼籲美國國務卿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探索與台灣擴展與深化雙邊經貿關係機會
  
謝謝美國國會長久以來對台灣的支持,力挺台灣捍衛主權、協助維護台海安全。
  
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只要我們展現守護台灣、守護民主的決心,理念相同的國家們,一定也會給我們最大的支持,一起維護區域的安全與穩定。
  
#勇敢自信世界同行
圖片
留言
  • 郭尚田
    唬爛電台播報即時新聞 主播:企鵝
    話說韓先生搞不好高雄市政,當你宿醉後有沒有想過,高雄市民的弱勢團體?當你喝了一杯又一杯的美… 更多酒,有沒有想過你MOU幾時生效?
    高雄市都治理不好了,先掌握台灣國才能改變高雄?你的意思是...高雄市長不幹了?那誰敢把台灣國的主權交給一位酒ㄍㄨㄟˇ?
    一個承諾--讓高雄市發大財,若做不到是否該是下台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