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有關坊間網路媒體「讀報」所報導所謂「民進黨內部民調曝光」之報導,民主進步黨予以嚴正駁斥,該報導內容全屬子虛烏有,民進黨近日並未進行任何有關總統初選民意調查,望各界明察,勿以訛傳訛。
留言
  • 劉信龍
    國將滅亡~必出妖孽。蔡英文若真出線,將驗證今年沒國運籤之不幸之冏況。
    古有紅顏亂世,在朝代必亡前均有紅顏亂世,如武則天、慈禧。… 更多
    而今史實將重新著上一筆~【三娘亂世--唐朝武則天、清朝--慈禧、台灣--蔡英文】。
    難怪國運籤抽不出來,上一次武則天坐天,這一次國運籤抽不出來,這將驗證【蔡英文】出線,『台灣』必亡。
      現今『台灣』人民已極度厭惡充斥無數投機政客而如此腐敗的【民進黨】。民間瀰漫2020年總統、立委大選棄投【民進黨】的氛圍。【民進黨】若要硬壓下【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屆時這群【腐敗投機的政客】將成為滅亡『台灣』的亡國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