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兒童節 - 未來主人翁 】 今天是兒童節,祝每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兒童節快樂🎉 上週六中央黨部舉辦親子日,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黨部體驗一日政治人物 羅文嘉 秘書長假裝記者問小小發言人🎤:「現在黨內初選,你認為兩位候選人正在競爭怎麼辦?」
小小發言人:「就認真選吧!」 - 小朋友們也進到主席室,體驗一日主席
意外發現 卓榮泰 主席桌上有動物方城市 - 快俠 的公仔
原來主席有明星臉阿~ 這次活動中,有不少爸媽也對台灣未來表達憂心,但是請大家不要擔心。
面對選舉,我們會「認真選」,面對台灣的未來,我們也會「認真拚」! 🤜🤛 #兒童節 #親子日 #一日政治人物 #大師兄
圖片
留言
  • 顏淑珠
    最大黨 討厭民進黨 討厭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