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國軍機繞台 國民黨面對侵略裝聾作啞】
 
中國近期頻頻派遣軍機進行挑釁的行為,不僅是破壞台海現狀,也危害到印太地區的區域穩定與和平,在在證明中國就是國際社會的麻煩製造者。中國國民黨以 56 字低調回應,不但沒有站在台灣人民這邊,反要求政府要以「務實」態度,避免捲入國際抗衡角力,跟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的口徑非常相似。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VcfNgF
超連結 DPP.ORG.TW

中國軍機繞台,國民黨面對侵略裝聾作啞

針對中國軍機前(31)日飛越台海中線對台灣進行挑釁,昨(1)日又派遣3架軍機穿越宮古海峽,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李問今(2)日表示,中國除前日派遣軍機飛越台海中線,據日本防衛省發佈消息指出,中國也在昨日及3月30日派....
留言
  • 涂星滿
    早已經暗渡陳倉了,在台是為了內應兼騙錢與吃香喝辣呦!手拿中華民國國旗,心裡確是反中華民國「希望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中華民國就必定被滅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