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深夜2:00,定宇無意間看到了這則「廣告」,竟然一看就停不下來,想到了自己早逝又少互動的老爸,想到自己忙於工作,而一再疏忽了的孩子、牽手、老母,沒有時間互動的孩子和家人,多少在意都含在嘴裡而未發,深夜有感、眼睛受潮。 分享給線上的好朋友...和家人!
超連結 YOUTUBE.COM

LEXUS |微電影《影藏》李李仁 深情鉅獻 暖心上映

LEXUS年度微電影《影藏》由演藝圈著名的兩位金鐘影帝──演技派暖爸李李仁、以及硬底實力派演員夏靖庭擔綱演出。故事細膩地刻畫父子之間深厚卻矛盾的情感,也點出父親往往肩負著家庭的責任與重擔,在工作與家人間兩難的迂迴情感。 ------------------ 《影藏》講述主角為初嶄露頭角的新銳攝影師,雖然他對攝影的...
留言
  • Sue Wu
    為了更美好的台灣未來,您是國家的大棟樑,請委會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