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新北市的各類產業,從過去到現在,積累出世界水準的生產技藝。這些產業,有不少優秀的年輕人在裏頭默默耕耘,希望能夠投入自己的創意與努力,讓產業轉型、故鄉再生。 這座城市的產業,曾經支撐起台灣的經濟起飛,產業的技術還在、年輕人的創意無限,未來,我要打造一鄉一特色2.0,讓產業再創生,能工巧匠的技術,可以遇見年輕設計師的思維。 在台灣,十枝杜鵑花,就有九枝來自金山。金山杜鵑的品質好,卻沒有相應的品牌能量,我有決心、有經驗和方法,要協助打造各地產業品牌,帶動整個城鎮創生,讓青年回鄉打拼、讓特色產業升級。讓為了故鄉努力的年輕人得到回報、看到希望,這是我最重要的使命。 #新新北 #一千萬人的舞台
#產業創生 #蘇貞昌會做事
影片
留言
  • 蘇貞昌
    【新'新北 蘇貞昌】政策四大支柱
    都市再生
    http://bit.ly/2KueJyB
    產業創生
    http://bit.ly/… 更多2KwhrmX
    智慧交通
    http://bit.ly/2Mo62aC
    扶老攜幼
    http://bit.ly/2AL87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