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新新北新希望】產業拜訪之旅@鶯歌 想必大家一定聽過鶯歌老街、鶯歌陶瓷博物館。那是我在當台北縣長的時候,成功再造鶯歌老街,串聯推廣鶯歌的特色產業。這是我的治理經驗,也是鶯歌找回榮耀的動能。 現在的鶯歌,有一群年輕的陶藝家,他們最大的希望,就是陶瓷產業能夠重返榮耀,走入世界舞台。… 更多 上周,我拜訪這些陶藝青年、體驗手拉坏的製作,這個小鎮,有老師傅的經驗、也有年輕人的創意,要克服產業困境、讓鶯歌找回繁榮,是他們的理想、也是我的責任。我要讓 #新新北 動起來,要讓鶯歌風華再現。 鶯歌陶瓷嘉年華已停辦數年,過去,世界曾經看見鶯歌小鎮的創造力與韌性。如果我有機會為鶯歌做一些事,我要串聯老街、產業與城市,要讓地方創生、產業復興,找回人潮、找回鶯歌的驕傲,將鶯歌打造為工藝城。 未來,新北市要當產業的後盾、青年的助力,升級鶯歌文化觀光城市2.0 的願景、將陶瓷產業推向國際舞台的希望,要透過年輕朋友溫暖的雙手,重新塑造成形。 #新新北 #新希望
#鶯歌 #工藝城
影片
留言
  • 楊志東
    老人該退場休息了換年輕人出來打拼了。在這樣下去永遠都不會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