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強颱來襲,防颱準備】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最新資訊,八號颱風瑪莉亞暴風圈即將直撲北台灣,下午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瑪莉亞颱風從週二晚間開始,到週三一整天,最有可能影響台灣。 北北基地區明日正常上班上課,提醒市民朋友隨時注意颱風消息,做好防颱準備。多一分準備,少一分災害。 中央氣象局最新颱風消息:https://goo.gl/RHT3Ta
圖資來源:中央氣象局
圖片
留言
  • 曹子淵
    所以貴黨通過惡法,準備用惡意手段掠奪人民財產的事,想讓颱風吹一吹就當沒事?

    只能說誰通過空污法第9、36、… 更多40條,我們會號召不會再給該黨或參選人任何機會!

    當官有知識點好嗎!都什麼年代還在愚民,工廠大煙囪排放的都是可以控制的煙、火力發電廠用的都是乾淨的煤、風力發電等的是不缺電的東北季風,你們這些神隊友無極限的繼續抖掉年底選票吧!

    新的空污法政策上路
    10年以上燃油車無一倖免
    為了生活可以忍
    但栽贓老車誣蔑我的回憶不行
    為了政策可不騎
    但溫飽討生活的市井小民不行
    為何不食肉麋?
    為何不換新車?
    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用六期的法驗十年的車

    #砍民生用車來抵換工廠排放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無誤
    #誰禁燃油就廢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