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新北衝美食】三重/文化北路的古早味小吃第二彈! 三重美食之旅有 高志鵬 Gao Jyh Peng 委員帶路,讓人忍不住一家吃過一家!一樣在文化北路商圈,這次品嚐的是鴨肉富的當歸鴨麵線!鴨肉富的鴨肉,口味來自雲林土庫,三重有非常多來到新北打拼的雲林鄉親,因此食物的滋味,也承載來自中南部出外人濃濃鄉愁。 新北市有許多美食,這些巷仔內的特色美食與各地的住民文化、產業特色有很深的關聯。未來,我要大力推廣各地的美食文化,讓來新北作客的旅客不但能吃遍新北、也能從吃,更了解新北、認識新北、愛上新北。 #三重會做事
#新新北
#衝衝衝
影片
留言
  • 鄭文乾
    新北市区里村走透透,順便介紹一区一里特色美食這就對的路,祝你高票當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