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在台灣,十支杜鵑,有九支來自金山。 昨天在金山的行程,我特地拜訪了一座杜鵑花苗圃,與一群在地青農座談。近年來,杜鵑花產業吸引不少青農回鄉經營,產量越來越高、品質也非常好,但是在金山在地卻缺乏特色地景,大家聞得到杜鵑、看得到杜鵑,卻不知道杜鵑來自金山,這非常可惜。… 更多 讓城鄉有特色、吸引人潮、帶動產業發展,是我從政以來,從台灣尾到台灣頭,一直在推動、也是我最重視的事情。我當台北縣長的時候,推動一鄉一特色,推廣「金山地瓜節」,成功讓金山地瓜成為全台知名的優秀品牌,現在,大家想到地瓜,就想到金山。 未來,我要推動一鄉一特色2.0,以後來金山,不只可以吃地瓜、吃鴨肉、看風景,還要有地方欣賞最美麗的杜鵑花海,不只把金山的杜鵑推向國際,也要讓世界的客人漫遊金山。 青年農民返回故鄉,帶來新的想法,未來,市政府應該要更主動,做青農的後盾,相挺地方創生發展、支持台灣花卉產業。 因為,金山的杜鵑很美。 #金山會做事
#衝衝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