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 市政說明會:金山、萬里開講 我正在萬里開講市政!金山、萬里地區的發展,需要有魄力、有效率的市政團隊,也需要照顧地方、了解基層的周雅玲議員、張錦豪議員參選人一起衝衝衝! 掌握第一手的蘇貞昌消息,快拿起📱加入粉絲團
💡我的LINE@:https://goo.gl/JZSV9G
超連結 YOUTUBE.COM

【衝】市政說明會@萬里

💡 市政說明會:金山、萬里開講 我正在萬里開講市政!金山、萬里地區的發展,需要有魄力、有效率的市政團隊,也需要照顧地方、了解基層的周雅玲議員、張錦豪議員參選人一起衝衝衝! 掌握第一手的蘇貞昌消息,快拿起.....
留言
  • 曹子淵
    你們趕硬闖通過,第9、36、40條空汙法,我們這上萬名車主將串聯所有親友團,選票制裁你們!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為了財團如此對待… 更多 人民,你們口口聲聲說環保說改善環境,背後誰得利,你們有良心就講出來,將移動污染轉移給火力發電廠增量毒死我們高雄人,假裝禁止二行程結果做球給電機車業者,現在業績不夠直接10年以上的燃油汽機車,這塊餅多大多好吃,將會改變整個商業鏈以及多數民眾的生計,誰有這麼多錢說換車就換車,你們買給我們開嗎?

    官員自己爽爽的坐專車,你們應該以身作則走路上下班做榜樣給我們學習,而不是自己坐好車,叫人民換車!

    台灣人加油今年11月只要是支持空汙法的候選人一律拒絕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