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新北衝美食】金山/跨越兩代的牛肉麵職人 位於金山的金山 小林牛肉麵,年輕的小老闆林宗慶傳承父親的手藝,跨越兩代的牛肉麵,有老師傅的好手藝、也有年輕老闆的健康觀念,這碗麵結合老經驗和新想法,想必也有好味道。 未來,我要把新北市126公里海岸線串起來,讓全世界看見北海岸值得推薦的精采故事、認真踏實的匠人情懷,也要讓年輕人回到故鄉耕耘,一起來看直播! #金山會做事
#新新北
#衝衝衝
影片
留言
  • 蔡兄
    为什么拆我的共有壁外牆,為了擴大租金
    收益,住宅區違法经营(((((晨間厨房)))))西式早午餐,拿楼上鄰居生命做牺生。

    … 更多 我住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31巷1号五樓公寓樓上(房屋登記太太名下),樓下一樓拆毁共有牆壁危及公安。我因维冠地震害怕去檢舉十五次,過程中一樓于隣里中放話她家舅舅是侯。二年多來我家居住在恐懼中。
    我怕我家在地震時會倒塌,否則侯副民調會更高,331地震災區離我家只有400公尺。

    當選後要做帶市民去地嶽的人?
    (學生特權)需要被假借為特權的藉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