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抓Bug@金山活動中心💪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承載許多人的回憶,環境有山有海、地點得天獨厚。只可惜長期賤租給救國團,無法真正讓市民朋友好好利用,有人說這邊太偏僻,大家都不想去,沒必要收回,但在我看來,觀光發展潛力非常高,而且一定要好好經營行銷。 未來,活動中心要收回市府管理,我要讓民眾方便運用,讓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成為新北126公里海岸線中,銜接東西景點的重要觀光樞紐。鄰近的金山、三芝、石門,處處有好風景,只要用心經營,人自然會來。新新北要更新更好 ,各處都有好舞台,未來要讓更多人來、讓我們一起精彩。 #打造一千萬人的舞台 #新新北 #衝衝衝
影片
留言
  • 祝嘉南
    老縣長您辛苦了!!!民進黨垃圾縣長{尤清}亂搞貪汙了八年.感謝你撥亂反正給了縣民新的希望.真的謝謝您.所以您連任競選投票… 更多那一天我不顧親愛的老父在投票所門口拜託我說:兒子啊!投給謝深山...我一樣投給您.......您真的做得很好...但您可以做得更好..回家好好安享倒數的人生.可惜您做不到.因為太多包袱.民進黨真的沒人了.想到還要您佬出來說那些政治黑白事...........真是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