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市政抓BUG X沙崙海灘】 沙崙海水浴場曾經是淡水著名的觀光景點,充滿許多人青春戀愛的記憶,1998年因為離岸流被列為危險海域,2011年禁止從事水上遊憩。後來新北市政府規劃了文化創意園區,但招商不順利,十幾年來沙崙海灘就這樣一直荒廢在這裡。 附近的淡海輕軌是我在擔任行政院長任內通過的可行性方案研究,如今工程正在進行中。 沙灘海景應該搭配輕軌路線妥善規劃,有效率來執行,不能繼續荒廢下去,既辜負了美麗的海岸線,對淡水人也不公平。 #蘇貞昌會做事 #市政抓BUG。
影片
留言
  • 林韻芳
    我可沒有領到您發的縣長獎,但是我有您就任縣長時曾經為台北孩仔鄉土情這一本寫序的書,此書是作為台北縣幼稚園河洛語教材,您在位期間並作為此書的發行人,極力推行河洛語之教學活動。想請您在書上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