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市政抓BUG X 新店大樹之家】 「市長的態度決定樹木的命運」 新店區十四張央北重劃區的國小預定地,目前為新北市政府為移植樹木設立的「大樹之家」,但許多樹木卻因移植過程不當而死亡。儘管新北市政府已經針對承包廠商祭出裁處,並要求補種,但今天早上我實際到現場觀察,卻發現現行過密的種植樹距,讓樹木根本無法好好生長;未來因應國小的興設需求,這些樹木必然又要二度移植,從過去移植不當的前例,恐怕又會對這些樹木再度造成傷害。… 更多 我在屏東縣長任內,種了二十六萬棵樹、在台北縣種了八百萬棵樹。海邊、河岸、人行道等不同的地形,該種什麼樹,要怎麼移植,才不會讓老樹死亡,我都一清二楚。同時,我也要求建造商在施工前,先計算工程時間,採取「先種樹,後動工」的方式,等到學校蓋好時,樹也長好了,不僅節省工時,更是保護樹木。 市長的態度決定樹木的命運!種樹如此,市政的推動也是如此。 #蘇貞昌會做事
#市政抓BUG
影片
留言
  • 顏顏
    人家樹種得好好的,因為選舉,就專程跑來指指點點,大肆批評,真正關你屁事?說自己在北縣種了800萬棵樹?86年12月--9… 更多3年5月上班共77個月,2310天,全年無休,平均每天要種350棵樹,騙鬼啊?新北面積2053平方公里,全部拿來種樹,每平方公里要有4000棵樹,有嗎?自我表揚種樹800萬棵,明顯胡說八道,不可能的事。一張嘴,從來都是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