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分享 卓榮泰
感謝人民,我將再起!<br>  <br> 來到競選總部的一路上,我的心情是很激動的。<br>  <br> 一方面讓我感動的是,何志偉奮力為台灣的民主保住了這一席立委席次,但另一方面也有些遺憾,台中的選舉結果未能突破僵局。<br>  <br> 因此,我會要求我們的新科立委何志偉,在就職後要一個人當三個人用,扮演三種角色。除了自己立委的本分要做好,也要替姚文智做好他的工作,更要扮演台中未能搶回來那一席的角色。<br>  … 更多<br> 台灣人民願意再度信任民進黨,我們必須非常珍惜,踏出的每一步都必須更謹慎、更符合民意、更接地氣,這樣才對得起選民。<br>  <br> 很快的,我們馬上要面對3月16日新北市、彰化縣和台南市的立委補選,全黨同志都要把今天的選舉結果當作寶貴的經驗和教訓,民進黨才能展開第二階段的黨務改造。<br>  <br> 未來何志偉的表現,將攸關民進黨是不是能在台北市繼續深耕基層、面對群眾、擴大信任,今天的民意告訴我們,唯有嚴格的自我要求,台灣人民才會繼續相信民進黨。<br>  <br> 這次的選舉,我要特別感謝台北市黨部陳正德主委、陳碧峰議員和台北市議會黨團。王義川和中彰區域聯合作戰的團隊當然也非常努力,大家都辛苦了,我們再接再厲!<br>  <br> #感謝人民繼續努力<br> #守護台灣的路上<br> #民進黨絕不放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