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民眾傷警乙事,民進黨最新聲明如下: 針對自稱持有本黨黨證的民眾傷警,中央黨部羅文嘉秘書長深夜接獲此訊息,於凌晨經過查證後表示:不管這位黨員是惡意破壞或是生病,自己頻頻主動爆料,說要殺人打人,還說民進黨罩他。我要說,這就是來亂的,沒有第二句話,就是依法嚴辦,才能遏止歪風。 另卓榮泰主席也已於第一時間貼文表示: 看到媒體報導,有民眾傷害警察,不僅沒有悔意還亮出黨證。 任何政黨的黨證都不是任何罪惡的護身符,我要敬告所有本黨的同志,黨證是你認同本黨理念的證明,不是黨為你背書的象徵。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bit.ly/2DC650F
留言
  • 姜禮明
    司法改革,轉型正義,特赦法案你們有做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