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分享 卓榮泰
看到媒體報導,有民眾傷害警察,不僅沒有悔意還亮出黨證。<br> 任何政黨的黨證都不是任何罪惡的護身符,我要敬告所有本黨的同志,黨證是你認同本黨理念的證明,不是黨為你背書的象徵。<br> 該員若真係本黨黨員,絕對以最嚴厲黨紀處置,並請警方查明真相,依法辦理!<br> 若是惡意中傷本黨,絕不寬貸,不要挑戰我的紅線!
留言
  • Je Ssica
    主席樸文前面講一大堆,讓人覺的當民進黨員,很衰小,沒查證,每次都先罵自己人。這樣也很不好。
    … 更多 只要發聲明說如惡意栽贓防冒民進黨人,和如真的是黨員,都一起譴責,就好了。
    然後對不是黨員的,惡意栽贓防冒,一定會嚴懲嚴辦提告,而不是講踩紅線, 沒下文 ,就縱容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