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分享 何志偉
寒冷的天,卓榮泰主席與我熱情出發!<br> 今天氣象局發出低溫特報,台北冷颼颼,很多人有傳訊息來叮嚀志偉不要冷到了。最近真的太忙,沒辦法一一回覆,在這裡跟大家誠懇的說聲謝謝🙏 晚上十點,就全面禁止競選相關活動了。氣溫很冷,但終點就在眼前,大家的手、大家的呼喊、大家的期盼,都在前方。<br> 明天,1/27號,立委補選最重要的一天。懇請大家幫志偉這個忙,找士林大同的親朋好友們,並肩去投票,作夥投2號。 何志偉會拚到最後一刻,拚出勝利✌️ #何志偉<br> #拚經濟好生活<br> #並肩去投票<br> #作夥投二號<br> #你這票很重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