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影片
留言
  • Chern Tsorng Perng
    看YouTube增廣見識、啟發智慧、趨吉避凶、離苦得樂。
    YouTube就像一間大圖書館,要找什麼資料都有。你可將Yo… 更多uTube設定在你的手機桌面上,一點就可看到各種資訊了。若另要尋找自己要看要學的資訊,就在YouTube的最上方點"放大鏡"後打你要看的內容,然後點右下方"放大鏡"就可看到你要的資訊了(若不打字用"語音(麥克風)口說"就不用點放大鏡了)。譬如你要看「二戰紀錄片」,就打"二戰紀錄片"五個字後點放大鏡,就可看到影片了。或要看「大陸受害台商」影片, 就點"語音(麥克風)口說"大陸受害台商"六個字就可看到影片了。或要看「廣西南寧詐騙案」就打"廣西南寧詐騙案"七個字就可看到影片了。或要看「九評共產黨」影片,就口說"九評共產黨"五個字,就可看到影片了。或要看「中共城管」影片,就口說"中共城管"四個字,就可看到影片了。或要學「英語會話」,就口說"英語會話"、要學「什麼」,就說「什麼」,就可看到所要的資訊了...。
    若不會設定 YouTube ,就到台灣大哥大請服務人員幫你設定,很簡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