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台灣制憲基金會開幕式 卓榮泰:民主進步黨不會缺席】
 
卓榮泰提到,有關憲法的討論在台灣已經很多年,現在已經能有一個清楚的方向,但還沒能達到最後共識的那一步,身為國家的執政黨,更有責任用更開放的態度,與民間所有的力量結合。多年來,台灣前途決議文,以及正常國家決議文後,成為民主進步黨在當時社會裡,對人民清楚傳達的政治訴求和主張。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T8Ff5H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台灣制憲基金會開幕式 卓榮泰:民主進步黨不會缺席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23)日應財團法人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邀請,出席台灣制憲基金會開幕式,到場的貴賓還有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台灣大學法律學院名譽教授李鴻禧等。卓榮泰時致詞表示,.....
留言
  • Marguerite Chu
    馬英九被打,蔡英文就叫馬英九吞下去、要包容;鄭麗文被打,蔡英文就說立場可以對話,暴力不能容忍。此外,管碧玲打洪秀柱、蘇嘉… 更多全推楊鎮浯、邱議瑩打李慶華,身為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有沒有譴責過他們呢?是不是不但不譴責,反而容忍、甚至是讚許他們的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