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舉辦新、原住民交流營 凝聚力量 整裝出發】
 
原民部、婦女部於 18、19 兩日,辦理第二屆台灣原住民族與新住民文化交流深耕研習營隊,本次營隊特別挑選在屏東縣舉辦,共有兩百多位來自全台的原住民與新住民幹部參加,立法委員周春米、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與三地門鄉鄉長車牧勒薩以·拉勒格安,也特別到場與所有幹部加油打氣。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TaltGI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舉辦新、原住民交流營 凝聚力量 整裝出發

民主進步黨原民部、婦女部於18、19兩日,辦理第二屆台灣原住民族與新住民文化交流深耕研習營隊,本次營隊特別挑選在屏東縣舉辦,共有兩百多位來自全台的原住民與新住民幹部參加,立法委員周春米、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
留言
  • 劉承邑
    🉑️以請、🏠財萬貫,富🉑️敵過的那位貪二代,別顯露醜噁的嘴臉嗎?父母已經夠醜了,自己就別再出來丟人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