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分享 卓榮泰
昨天跟其邁、文燦、文嘉在中常會後開直播,文嘉問:「這幾年你們改變了什麼?」<br>  <br> 十年前,我是秘書長<br> 十年後,我是黨主席,文嘉是秘書長<br> 崗位改變了,不變的是對台灣的熱情<br>  <br> 十年前,黨徽還是正綠<br> 十年後,我們包容而多元<br> 更多人參與其中,但台灣依然走在命運的十字路口<br>  … 更多<br> 十年前,民進黨遭遇挫敗<br> 十年後,這次要復原得更快<br>  <br> 時代改變了、社會改變了<br> 溝通的方式改變了<br> 黨徽改變了,黨也要改變了<br>  <br> 但民進黨的初衷不會變<br> 堅持民主自由、國家進步的理念不會變<br>  <br> #10yearschallenge
留言
  • Je Ssica
    林吟芬,最沒水準的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