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陪同黃振彥登記 卓榮泰呼籲選民為民進黨打下一劑強心針】
 
卓榮泰認為,唯有對鄉親的承諾,才是未來民進黨繼續得到信任唯一的方法。他與黃振彥一同向鄉親保證,會為地方建設提出最好的政見,並承諾一定做到,未來也會要求中央政府給予協助,共同完成對地方的承諾。他也代表黨中央,再一次拜託各位鄉親,在未來選舉給予黃振彥委員更多支持、熱情,我們一定用更實際的行動來回報大家。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CnfpDI
-
一起追蹤 #黃振彥 最新動態
FB粉絲團 → http://bit.ly/2CpMVJu
超連結 DPP.ORG.TW

陪同黃振彥登記 卓榮泰呼籲選民為民進黨打下一劑強心針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15)日偕同立委黃秀芳、洪宗熠、彰化市長林世賢、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黃振彥完成參選登記,現場也有數十位支持者到場加油,展.....
留言
  • Evian Ma
    三重沒有別的人選惹嗎 找來的在媒體罵自己的黨 何必呢 那麼委屈燒錢 換個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