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阿川頻道|直播中】
 
今日直播主題:
👉 直播烹飪,型男大主廚登場❗
👉 台三線?三條線🤣
👉 我就是要質詢林佳龍❗
 
一起追蹤 王義川 北北屯行動立委 最新動態👌
-
FB粉絲團 → http://bit.ly/2PCWUjn… 更多
IG 動態牆 → http://bit.ly/2QAzSz2
LINE@生活圈 → http://bit.ly/2LFljVd
影片
留言
  • 徐世樺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之前就曾對口譯哥事件發表看法,認為外交部有錯就要改,還要部長吳釗燮「趕快把傷口處理掉」;但隨著吳釗燮出面… 更多強調任命合法,王世堅也再度質疑,趙怡翔事件「居然需要外交部和部長背書到這種地步?」並嗆吳釗燮「再幫趙講話,你都要下台了!」

    對於美國在臺協會理挺趙怡翔,王世堅則認為那是口頭上的客套話,「任何人在別人的國家,總是要美言幾句。」

    王世堅用自己辦公室助理舉例,「他薪水33K,照口譯哥算法只剩下3K」,痛批趙怡翔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多少人房屋津貼有60K?」,還酸趙怡翔應該不是天之驕子,「是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