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 #淡水 的朋友一起來! 呂孫福是我們淡水勤奮、認真的少年人,這次要爭取參選市議員,我也非常鼓勵他。唯有不斷讓年輕的聲音進入議會,市政才能更貼近青年市民的需求。 明天下午,我在淡水開講,向大家介紹這位勤奮老實的市政生力軍,希望大家一起來,聽聽年輕參選人的聲音。 ⏰三點:我跟呂孫福議員參選人@水碓活動中心三樓。 掌握第一手的蘇貞昌消息,快拿起📱加入粉絲團
💡我的LINE@:https://goo.gl/JZSV9G #新新北 #衝衝衝
圖片
留言
  • 嘉穗賴
    《周刊王》報導,新北市政府為了便民開闢道路,有意以2.3億元徵收呂孫綾家族在「淡海新市鎮」農地中的1.3公頃,卻碰了多次… 更多軟釘子;一名官員透露:「馬路只需1.3公頃,地主們執意要市府買下全部12公頃地,得花約20億元,市府怎可能同意?」當地居民也紛紛砲轟其罔顧民意,認為呂家根本是想以拖待變「讓農地變建地」,海撈一筆! <-----------各位鄉親呀這是民進黨的愛台灣有台灣價值等於愛台灣新台幣~也是全黨上下力挺的~好貪的一家人呀~這款呂氏家族一個在國會一個在議會上下其手請問鄉親你們會安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