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支持 2 號何志偉 卓榮泰:用手中的選票再次信任民進黨,為民進黨打一劑強心針】
 
卓榮泰提到,昨日他已經在中央黨部下達命令,這次立委補選北北戰區已經成立,希望用更嚴密的組織、更具體的行動,爭取台北市跟新北市兩席立委的勝利,同樣地,在台南、台中跟彰化的選舉也一樣要努力。他拜託及要求所有的候選人,用很有誠意的態度完成這次的選舉,讓人民信任、感動,並且看到民進黨的改變。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RobkcY
-
一起追蹤何志偉最新動態✌️
FB粉絲團 → http://bit.ly/2CenB9w
超連結 DPP.ORG.TW

支持2號何志偉 卓榮泰:用手中的選票再次信任民進黨,為民進黨打一劑強心針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12)日出席立委候選人何志偉所舉辦之「眾星雲集拚勝利 保安宮六藝廣場音樂晚會」。音樂會中除了邀請到多位知名歌手,連番上陣演唱、炒熱現場氣氛外,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新北市黨....
留言
  • 李瑞澤
    致民進黨卓主席,請發動立委修法
    舉凡,顛覆政府製造動亂,走私或製毒販毒,詐騙,暴力討債,擄人勒贖,虐童,弒親,均處以極刑,還給善良百姓一個安定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