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卓榮泰:何志偉謙沖為懷,充滿信心,希望大家給他更多鼓勵】
 
卓榮泰指出,今天大家共同營造出大團結的氣氛,所有的議員都這麼熱心,就是因為何志偉本身謙沖為懷。而且,志偉有一題加分題,就是他這次準備補選立委前,他就決定議員放棄連任,所以民進黨在這個選區裡面並不會因補選少一個現任議員,這點志偉的態度非常值得肯定。而且志偉一直以來對自己是充滿信心的,一個年輕人對自己的計畫設定得這麼清楚、這麼努力,大家應該給他多一點的鼓勵。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C6gQ9m
-
一起追蹤何志偉最新動態✊
FB粉絲團 → http://bit.ly/2CenB9w
超連結 DPP.ORG.TW

卓榮泰:何志偉謙沖為懷,充滿信心,希望大家給他更多鼓勵

上任民進黨主席的第一站,主席卓榮泰今(9)日偕同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候選人何志偉、黨副秘書長徐佳青、高幸雪、中常委陳勝宏、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台北市黨部評召周志賢、後援會總會長陳碧峰出席台北市黨部黨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