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關心勞工處境,注重勞工權益,我過去做到,未來也會做到! 今天下午,很高興有機會跟工會代表及勞工朋友一起座談,談到我在縣長任內,興建了新北市的 #第一個勞工活動中心 ,還設立 #勞工大學 #產經學院 #五股工商展覽中心 等,對於勞工處境與權益的重視,經得起考驗。 不過,去年新北市議會不分藍綠議員共同決議,#編列兩千萬預算,#新北市失業勞工子女的教育費補照比照公務員… 更多,然而新北市政府竟然拖了一年不理不睬,而最後侯友宜副市長才答覆理由「窒礙難行」,讓蔣根煌議長氣得痛批新北市政府「藐視議會」。 #一年兩千萬的預算,對於新北市政府來說,並非天文數字,如果市府在乎勞工,在乎失業勞工的子女,就不該毫無作為。若遇到困難就該提早早提出說明,而不是拖了一年才說窒礙難行。光是從這點比較,大家就知道誰會做事,誰在乎勞工。 #過去的政績是未來的保證
#新北市 #衝衝衝
圖片
留言
  • 王健驊
    勞工很重要但也不能鬥軍公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