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催生一座美術館,留住台灣的驕傲。… 更多 從過去當縣長到現在,我與朱銘老師是相識許久的好朋友。前些日子我特別穿著他送我的紅色polo衫,來到朱銘美術館,沒想到老師一見到我便興奮的跑過來,而我也趕緊跑過去握著老師的手,看到老朋友實在太高興。一路上,我們互相挽著,回憶過往奮鬥的日子,老師告訴我,當時年美術館的路標差點被拆光光,多虧我才能恢復,遊客不會迷路,美術館也才有後來的發展。這段話我聽了很有感觸,我認為政府不能只會頒獎,還要努力讓台灣的大師留下來,將作品好好的展示,啟發我們台灣學生,100個孩子中只要能感動1個那便夠了。 而我很感謝美術館吳素美執行長熱情接待,她說明年就是美術館20歲,希望我能以市長身分出席,並協助美術館更穩定。我一直都很重視台灣的藝術文化,並尊重人才,我期盼新北能成為文化城市,所以一定會盡心盡力的做,讓下個朱銘在新北有舞台發揮。 #新新北繼續衝 #蘇貞昌會做事
影片
留言
  • 日陽哥
    聽到雙和醫院的興建,蘇前縣長那種愚公移山的精神,真的不是ㄧ班父母官所能為,他竟然有能力去完成那麼艱難的工程,別的事不說單… 更多單雙和醫院建立的過程。讓我深深的感動跟佩服,蘇前縣長真的有魄力跟能做事的好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