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解決問題不分黨派,A7合宜住宅污水問題有解! 4月26日,我前去拜會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時,議長向我提到A7合宜住宅污水問題。合宜住宅因在興建之初未規劃社區污水處理廠,生活污水排入溪水,臭味及汙染嚴重影響新莊地區居民生活品質。長期以來,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及副市長侯友宜,對於朱立倫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的規劃不當,始終提不出解決方案。 蔣議長向我提到污水問題後,我當場承諾會儘快處理,並聯繫桃園鄭文燦… 更多市長,也請在地立委與營建署協調,營建署也很快地提出對策,預計在今年十月就可以完成專管,將合宜住宅處理過後的放流水改排入桃園南崁溪流域,解決新莊市民長期以來因污水排放帶來的困擾。 非常感謝鄭文燦市長勇於承擔,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用解決問題的態度,把工作接下來;也非常感謝行政院院長賴清德重視這個問題,請營建署提撥專案經費,讓污水問題不但徹底解決,未來更將化負擔為資產,讓水資源能夠循環運用。 蔣根煌議長今日出席記者會時特別提到:「多年無法解決的問題,4月26日拜託蘇前縣長後,不到一個月就徹底解決,非常感謝....」,這是中央與地方合作的最佳案例,我不敢居功,但解決市民問題是不分黨派的,也謝謝立委鄭運鵬、蘇巧慧、吳秉叡、張宏陸、副議長陳文治,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新北市議員~賴秋媚、鍾宏仁粉絲團、何淑峰等以及桃園市在地議員們的參與,我們一同解決A7合宜宅污水問題,還給新北市民乾淨的水源。 (照片引用自桃園市政府官網)
圖片
留言
  • 林永傑
    A7排放癈水我們地方受害最直接,過去新莊的水源地是鄉親里民休閒戱水的好地方,過去的好山好水已成過往。我是丹鳳里里長林永傑… 更多昨天的說明會我也有出席,此次事件讓我看見政治人物處理基層反映問題的態度及效率,同樣的問題不同的人處理真的有不同的結果過去的蘇縣長期待您成為未來的蘇市長,鄭文燦市長謝謝您,蔣根煌議長,陳文治副議長謝謝您地方有你們真好預祝你們高票連任為新北為地方衝衝衝,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