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來到我們新莊的 台灣盲人重建院、 惠光導盲犬學校,和三隻總統認養的退役導盲犬Bella、Bunny、Maru一起做公益。在我擔任台北縣長時,就與惠光培育的全台第一隻導盲犬Aggie結緣,深知培育導盲犬的過程有多困難。 這幾年,我也常常回來這裡看看老朋友、鼓勵努力的導盲犬。你的一份力,就是視障朋友的一道光,他們需要更多的關注與支持,也希望他們的募款活動有更多人響應。 👉台灣盲人重建院:https://goo.gl/oYmF6B
👉惠光導盲犬學校:https://goo.gl/2iBDf3
圖片
留言
  • 文生林
    中青代本土政治人物也該加油!表現差強人意,大部分只搶好處,自私自利!怎麼會有政治明星呢?
    為何蘇院長71歲了還須出征選個… 更多市長呢?在狗黨𥚃早就是大老、老大了,至少也弄個董事長、獨立董事做做。張善政下台就是董事長,管xx也弄了獨董吃飽閒閒年薪千萬。還選個屁哦!
    辛苦了!院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