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好文推薦-2️⃣️0️⃣️1️⃣️8️⃣️工程師求職5️⃣️大必問面試題統整👍 又到7️⃣️月求職熱門季,近幾年工程師的高薪、高需求,越來越受求職者的偏愛。許多資訊工程背景的人才,以為只要擁有程式技術,就能找到好工作。然而,除了技術性的測驗外,一般性的面試問題也是錄取的關鍵。以下搜集國內外求職經驗、主管分享、人資題庫,統整出5️⃣️大常見的問題: 1️⃣️對公司有什麼了解?為什麼想進這間公司?
2️⃣️遇到最有挑戰性的專案是什麼?在專案中的位子是什麼?遇到什麼樣的難題?如何克服這些難題?
3️⃣️過去遇過哪些麻煩的客戶?如何與他應對?你現在會採取什麼樣不同的策略?
4️⃣️透過哪些方式讓自己擁有最新穎的技術?
5️⃣️在團隊中擔任什麼樣的角色?當團隊中有人擺爛時,如何解決? 🚪全文傳送門🚪
https://rich.yda.gov.tw/rich/#/article/entryId/1807191007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