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對於邦交國,
國際上,
終於有人,
與我有相類似的看法了! 我說:「當中華民國的邦交國少之又少時,台灣的邦交國就會出現」。 這句話是去年6/13台巴斷交時,我在臉書上貼文的內容之一: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98508。貼出之當時,雖有許多人表示贊同,但也遭到甚多的批評與指責。… 更多 昨日媒體報導,英國諾丁漢大學中國研究計畫主任,喬納森∙蘇利文先生說:《假如台灣邦交國,全部遭中國攫奪切斷,形同是中國在始料未及情況下,(幫倒忙)催促、助長「台灣共和國」的早日誕生。》http://www.peoplenews.tw/news/df90290c-490d-48b4-a7ed-9ee46b1fb4a1
圖片
留言
  • 黃明洧
    台灣為什麼不一次讓「中華民國」邦交斷個夠?台灣為什麼不讓「中華民國」邦交一次斷個徹底?其實剩下未斷交的,「中華民國」除了繼續給錢,還有其他價值嗎?對台灣有何意義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