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最會卸責的政府】
 
日前有民進黨中常委指出,網路討論政院要「滅香」,針對此議題,蔡英文總統竟質疑內政部沒有澄清,而今天內政部竟然又將責任推卸到環保機關沒有宣導。在選舉時,號稱「解決問題的政府」,竟然在執政一年就開始互踢皮球、推卸責任。
 … 更多
今年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貼出了「對抗空汙,一起行動」的文章,在內文中提及「燒紙錢的傳統習俗也應該與時俱進」。這種模糊不清的口號,再加上環保署長李應元在中常會中也提到了針對爆竹、金紙燃燒的檢討,也難怪民眾會以為蔡政府即將推動「滅香」。
 
蔡英文總統自己的政策,必須自己面對、自己負責,無法明確的消除民眾疑慮,卻又將宣導不周的責任推卸到執政團隊身上,這樣的政府,像是一個要為人民「解決問題」的政府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