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立法院的預算中心,近日針對前瞻特別預算案的做了一份評估報告,報告中提出前瞻預算的四大問題,包括了「舊計畫納前瞻」、「前瞻項目與年度預算重疊」、「政策規劃不周延」及「預算濫編」等,都是民進黨浮濫編列預算的弊病,此外,民進黨若讓特殊預算常態化,將破壞國家財政體制的健全,並債留子孫。
 … 更多
民進黨常以捷運三鶯線、花東鐵路雙軌電氣化等建設來指控本黨委員阻礙國家建設、不關心地方發展。事實上,許多建設原本就編列在中央總預算當中,前瞻計畫將這些行之有年的延續性計畫改列為特別預算,不但衍伸出「舊計畫納前瞻」問題也違反「單一預算原則」。把過去舊有的地方建設拉到前瞻計畫當中,請問民進黨政府,這不是收割,什麼才叫收割?
 
立院預算中心糾舉「預算濫編」的案例,包括了臺南市政府的「臺86線大潭交流道拓寬工程」。臺86線大潭交流道路段,今年一月公路總局才以「暫無拓寬需求」退回拓寬工程計畫,時隔半年,這個計畫竟在前瞻計畫中重生,且預算近一億元,令人哭笑不得。
 
行政院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到現在已四個月有餘,立院預算中心糾舉出的問題卻不勝枚舉,這麼重大的政策、這麼龐大的預算,到現在卻竟還是一筆糊塗帳。
 
不僅如此,號稱「最會溝通」的民進黨政府,面對反對前瞻計畫的人,卻一律扣上「反建設」的帽子,根本就是史上「最會汙衊」、「最會貼標籤」、「最會扣帽子」的政府。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藍團結不足以取勝綠, 所以必須清除紅統派4%票, 才能取得淺綠10%票, 結果藍就大於綠。
    清除紅統派, 就是反共。廢止國共論壇, 最能取綠票。兩岸和平協議永遠不談了, 最能取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