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文化臺灣講壇】馬來西亞劇場藝術的文藝復興 早在當代戲劇出現之前,馬來西亞就已擁有豐富的表演藝術場景,包含中國戲劇和傳統馬來戲曲等藝術形式,其中,Mak Yong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佈為人類口述和非物質遺產的傑作。Faridah Merican將於講座中以「文藝復興」概念串起馬來西亞傳統與當代劇場發展,並由資深藝術策展人耿一偉老師主持,進行精彩對談。趕快去瞭解活動詳情和報名~ … 更多https://goo.gl/forms/5OeyGMFIlTpVaLRI3 ■時間:11/10(週六) 14:00-16:00
■地點:臺博館南門園區小白宮展演廳(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費用:免費,請先上網報名
■聯絡管道:02-2550-1615、(02)2550-1665 #NTM #臺博館 #南門園區 #小白宮展演廳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臺博館南門園區 財團法人文化臺灣基金會 #馬來西亞劇場藝術的文藝復興 #MakYong #耿一偉
留言